你可以嘗試,當孩子經曆強烈的負面情緒並試圖與成年人抗議時,試著對孩子說:“我聽到了,我看到了。”給孩子一個擁抱,用其他東西轉移注意力,你可以使心情減慢一半。
有助預防嬰兒濕疹或便秘,讓BB快樂成?,啟夢童年。

但是,有些孩子,即使他們試圖轉移他們的注意力與其他事情,仍然不動,堅持要回原來的玩具。父母該怎么辦?在這一點上,你必須站在他的心情,說同樣的話:“好吧,我聽說了,等你好了我們再談。”上述教育語言更為兒童所接受和接受。

很多時候,當孩子陷入自己的情感問題時,他越有理由跟他說話,阻止他,這就被稱為困難;用一種溫柔而堅定的方式,用陪伴、傾聽和當孩子感到安全時教導他,他會試著跟你講道理這比任何爭論都有效。

這些方法,一旦前後的步驟順序不正確,就會被訓練成惡霸。我希望所有家長都能學會溫柔和緩慢的教育。孩子們越急,我們就越慢。

我有一個自己的背景:我自己的兩個孩子,當我在家裏發現一個玩具打開的時候,玩具滿地都是,我擔心他們真的在玩具,他們中的一個會在孩子起床的時候撞到他的拐角,我一看到這個情況就看到了。馬上喊道,“為什么玩具和你無關,你為什么不多說一遍,為什么不接受呢?”然後我哥哥對我說:“我不在乎,我為什么要這么做?”在這種情況下,我為什么要做點什么呢?我似乎看到了我的影子;常常最難教的孩子,是最像你的孩子。當你以一種快速、直接的方式教書時,他們會以同樣的方式來學習和回應你。

(2)當您“合理”時,孩子可能無法解釋孩子的原始含義。

益生菌有利於消化系統,能夠改善腸道健康,再也不用因為吃壞肚子而影響腸道健康感到擔憂。兒童健康食品益生菌是100%不含乳製品和麩質的產品,所以可以基本避免寶寶過敏,每袋提供50億的活菌。

2至4歲的兒童正在發展同理心,但並不成熟。他們處在一個“似乎可以理解”的時期,所以他們會很高興,不會去聽。此時,父母很容易在智力上打破界限。但請注意,孩子不明白你所說的“搶玩具”是什么意思。他心裏會想:“我只想玩玩具!”我們為什么要讓別人知道?這就是我最先得到的。如果你不能正確表達,你總是會說“不!”在這個時候,你說得太多是徒勞的!所以,你可以試著站在孩子的位置上轉移他的注意力:“看,寶貝,我們身邊還有很多玩具我們還沒玩過。你想試試別的嗎?”或者試著說,“嘿?我哥哥似乎也想和你一起玩。我記得有更多的人玩這個玩具更有趣。它還有很多種玩法。你想試試嗎?”這段時間確實考驗了父母的耐心,但經過幾次嘗試,當孩子的同情心逐漸發展時,他可以開始區分什么是被搶、被搶、被偷,並可以練習分享。

相關文章:

當熱心腸的父親,陪伴孩子長大的路上

有一個愛孩子的母親嗎?悄悄話沒有喊叫!

日常生活的幫助太多,使孩子的寫作學習能力下降。

你母親的脊椎處於危險之中fuckthy

愛欺負,我的教學方法對嗎?這是教育孩子的錯誤方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