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雲南、麗江古城、大理古城、香格裏拉、西雙版納、士林等地都有許多美麗的旅遊景點,這些都是我期待參觀的地方。

我們坐火車去了麗江古城。這是一個不錯的地方,麗江古城,這個名字當之無愧。當你來到這個古老的城市時,一個巨大的磚紅色牆壁雕塑出現在你的眼前。這座牆壁雕塑很壯觀,看起來很久以前就已經回歸了。走進去,在一座小橋旁邊有一個大型的木制水架,下面是流水,水裏還有魷魚。這裏的人有養魚的習慣,所以水中的魷魚可以自由生長。

很多遊客去東京大阪自由行或日本東北北海道自由行,都會選擇全日空,因為它能幫助我們一起全方位的探索日本遊覽日本。尤其是現在推出了多款旅遊套票,套票中有景區門票、住宿票以及各種遊玩活動的門票以及飛機票,可以說多種選擇多種樂趣。

我們去了舉世聞名的“四方街”,那裏多年前的建築還保存著。四方街整體是方形的,所以叫四方街。四方街有三條溝渠。這些溝渠裏的水來自雪山上融化的雪。它非常幹淨,所以鯉魚可以在這裏生活。這三條溝渠分成三條街道。

晚上太漂亮了,晚飯後我們就來了。“四方街”真漂亮!到處都有亮光,人們在不停地流動。我們剛剛走進了一條街。街道是用石頭鋪成的,兩邊都有商店,所有的東西都賣了。溝在街的右邊。要在商店的右邊購物,你必須穿過溝上的石橋。這家商店的店主在橋上還有一些裝飾物。讓我們做一個紀念。商店前面掛的紅燈籠是各種各樣的,有的是燈,有四盞從屋頂到水面,鯉魚在水溝裏遊蕩。水被四盞紅燈籠和懸掛的燈籠照得像鏡子一樣。它特別漂亮。感覺像是去了仙境。

不少香港人到外地自遊行都會順道選擇自駕遊,因為自駕遊可以去到一些偏遠或近郊的地方,可以令行程安排得更完美更方便。但對於大阪關西交通如此方便的地點,真的不建議自駕遊。乘搭不同的鐵路、巴士基本也可以到達很多旅遊景點。今次教大家如何善用6張關西交通卡,安排你們的行程,適合不打算自駕遊和未有車牌的讀者!

這裏有很多遊客,物品種類也很特別。他們還賣茶。他們出售“普洱茶”,這是一種茶磚。制作各種形狀,如古代的銅幣,有的像南瓜,有的像大葫蘆......,各種各樣的,放在一起,看起來很好。有各種各樣的犛牛骨頭裝飾出售。有很多種裝飾品;有銀制品;有衣服,帽子等,有太多。我在一家商店買了兩條大方巾,它們很好看,質量非常好,而且非常便宜。我還買了兩個民族刺繡和刺繡的背包,還買了一些雕刻的屬。不遠處,前面有一座石拱橋,有人在橋下面的水裏放了一個蓮花燈。有些商店是書店,不斷有講故事的傳聞;有些是卡拉OK酒吧,有悠揚的歌曲,有人在跳舞,這是一個快樂的場景。
遊客們走在蜿蜒的石頭上;紅鯉魚在溝渠中漫步;商店前的紅燈籠;各種各樣的物品;遠處悠揚的歌聲不斷傳來……這裏的景色難以形容。在這樣的環境下,人們的心情特別舒服,所有的遊客都充滿了熱情,這裏的環境真的很好!真漂亮!這個美麗的環境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。

相關文章:

旅遊當然會去購物,或者有幾點需要注意。

我每天查看旅遊路線和朋友的旅遊策略

聽導遊的介紹,我覺得我回到了我女兒的國家

大理是白族自治州。因此,我們的導遊當然是美麗的白金華。

吸引我到麗江古城有兩個原因。一個是納西古樂